今安(羡我白月光,朱砂痣)

忘羡不拆不逆。神仙爱情请勿插足!
澄黑一个。
转载借梗请注明或者@我,硬有人抄袭,那我也没辙。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这个世界怎么了?(脑洞)

故事情节缘于我的一个脑洞,大概是乱葬岗怨气爆发,仙门败家从以为是魏无羡回来报复开始痛骂,并决定再去围剿一次乱葬岗。    然后发现怨气爆发与魏无羡无关……从而经历了三十年的艰苦抵抗,而这三十年夷陵老祖魏无羡从一个人人喊打的人物变成了稀世珍宝!无数人心中的信仰!

   就算如此也无法阻挡这场天灾的到来……天道虽然无情!但是为了活!没什么做不出来的,付出代价扭转时空。(除了魏无羡,都有自己身死那一刻的记忆)


这篇是我初始文,对人物更深理解是在写阅读体之后才有,这篇文对我来说是黑历史啊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939)

  1. 共10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